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An Jing 安静

Here's the lyrics.
Marvellous Meaningful~ :]
安靜An JingSilence曲/詞: 周杰倫Qu/Ci: Zhou Jie LunMusic/Lyrics: Jay Chou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Zhi sheng xia gang qin pei wo tan le yi tian
I had no one to talk to except for the piano one day.

睡著的大提琴
Shui zhao de da ti qin
The sleeping cello

安靜的舊舊的
An jing de jiu jiu de
Is quiet and worn out.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Wo xiang ni yi biao xian de fei chang ming bai
I think you’ve already made it extraordinarily clear.

我懂我也知道
Wo dong wo ye zhi dao
I understand and I know

你沒有捨不得
Ni mei you she bu de
You’re not unwilling to part with me.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Ni shuo ni ye hui nan guo wo bu xiang xin
You say it will also be hard for you, but I don’t believe it.

牽著你陪著我
Qian zhe ni pei zhe wo
You holding me hand and accompanying me,

也只是曾經
ye zhi shi ceng jing
That’s all in the past.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Xi wang ta shi zhen de bi wo hai yao ai ni
I hope he really loves you more than I do.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Wo cai hui bi zi ji li kai
Only then can I force myself to leave.

你要我說多難堪
Ni yao wo shuo duo nan kan
You want me to say something that comes very hard for me.

我根本不想分開
Wo gen ben bu xiang fen kai
I certainly don’t want us to break up.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Wei shen me hai yao wo yong wei xiao lai dai guo
Why must I use a smile in order to go on?

我沒有這種天份
Wo mei you zhe zhong tian fen
I don’t have that kind of ability

包容你也接受他
Bao rong ni ye jie shou ta
To tolerate the fact that you also accept him.

不用擔心的太多
Bu yong dan xin de tai duo
You don’t need to worry too much.

我會一直好好過
Wo hui yi zhi hao hao guo
I will feel better.

你已經遠遠離開
Ni yi jing yuan yuan li kai
You’ve already gone far, far away.

我也會慢慢走開
Wo ye hui man man zou kai
I will also slowly leave.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Wei shen me wo lian fen kai dou qian jiu zhe ni
Why must I obediently go when we are breaking up?

我真的沒有天份
Wo zhen de mei you tian fen
I truly don’t have the ability

安靜的沒這麼快
An jing de mei zhe me kuai
My silence doesn’t come fast.

我會學著放棄你
Wo hui xue zhe fang qi ni
I will be learning how to let go of you.

是因為我太愛你
Shi yin wei wo tai ai ni
It’s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

x3 Averil

Eric

No comments: